山东大学|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22年国际交流专员岗位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大学2022年国际交流专员岗位招聘公告》相关规定,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确认

本次考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如能按时参加考试,请于9月21日(周三)14点前将确认信息发送到邮箱:ipo@sdu.edu.cn,邮件标题为“姓名+身份证号+确认参加考试”。通过资格审核人员的名单见附件。


二、笔试安排

(一)模拟试考。模拟考试为分散试考,时间安排在9月24日(周六)1000-1600。考生可重复测试,直到完全搭建好考试环境。

(二)正式考试。时间安排在9月25日(周日)900-1130,考生须提前30分钟登陆考试系统。

(三)考试内容:主要考察英语、管理岗位核心能力知识。


三、考试准备

(一)本通知发布后,考生须登陆山东大学招聘系统,在应聘申请提交页面查看下载《在线考试环境搭设和设备要求的说明》,自行提前准备好符合要求的考试设备和考试环境。

(二)考生须于9月23日(周五)上午8∶00后,登录山东大学招聘系统,查看下载《考生须知》《考生操作手册》《线上笔试违规违纪判定标准》。

(三)考生于9月25日(周日)参加正式考试时,应备好身份证以备视频查验,模拟试考和正式考试凭身份证号登录。


四、注意事项

(一)模拟测试过程中,考生须完成全部答题流程,确保考试设备、系统软件和网络正常,监控角度合规。未参加模拟试考的考生,视作自行放弃考试资格。

(二)考生应自行及时上网查阅各项通知事宜,并保持手机和邮箱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关后果由本人负责。

(三)考务咨询电话:0531-88365795(工作日8∶30-17∶00),考务指定邮箱:ipo@sdu.edu.cn(非工作时间可发邮件)。



山东大学

2022年9月20日


 附件: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