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 E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2022年国际交流专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

根据《山东大学2022年国际交流专员岗位招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国际交流专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名单详见附件。

二、应聘材料审核

时间:104日上午9:00-11:00

地点:济南市历下区中豪大酒店帝豪厅(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165号)。

要求:考生须按照《山东大学2022年国际交流专员岗位招聘公告》要求准备以下应聘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参加现场审核:

1.身份证;

2.各阶段毕业证、学位证;

3.英语专业八级或相关证明;

4.海外留学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104日下午

地点:济南市历下区中豪大酒店(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165号),考生须在下午13:20前到达等候室报到,抽签决定面试顺序,考生等候室为4楼万豪阁。

四、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考生自本通知发布后,须登录山东大学招聘系统在线下载《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按要求如实填写登记相关信息,并于103日下午15时之前发送至ipo@sdu.edu.cn;考生须下载并手写签订《疫情防控风险承诺书》,按要求做好自我行程和健康管理。《考生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与《疫情防控风险承诺书》纸质版须在“应聘材料审核”时一并提交。

2.所有到场参加面试考生须携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等,济南市以外考生抵济后须于抵达当日自行前往正规检测机构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3.请各位考生认真做好考前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等级地区。

4.考生须严格遵守属地及济南疫情防控政策,并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参加面试;考生考前如有发烧、乏力、干咳等异常症状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情况的要及时告知考试组织方,并尽快就诊排查。

联系电话:0531-88365795

 

 

山东大学

2022929